轉載自 I LOVE #339966 —- 感觸2月2那天2月3見

 (相是lokh的)
2008/2/4
在時間交錯間
重見陽光的清晨 原來已經第4天
對著時間的流逝 無話可說
如果說我在默言不語地荒渡著
還不如說我在享受時間的脫色
寒冬來了好一陣子也沒離去
在炎炎仲夏的旋律中我呼喚著陽光
原來沒有汗水的季節一樣溫暖
吹著寒風的藍天一樣是藍
人生也不過於此

太在乎事情的絕對性
原來不是一件好事
往往人總要經歷一些曲折離奇的意外才叫做精彩
因為這是一個有生命的世界
命運才會如此的風回路轉
彎彎曲曲的人生路不是故意讓我們受挫
而是在不停的轉角中
轉到___。
人生還有很多空間需要留白
因為每個人的生命中
還有一些地方需要妳去填寫

———————————————————
 
 
3 thoughts on “轉載自 I LOVE #339966 —- 感觸2月2那天2月3見

  1. 真的不錯WO…!!!喜歡最後一句..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我填寫…!!
    也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神和我一齊去填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