廳裏的大鐘

廳裏的大鐘 一動 不動
這裏晃晃 那裏晃晃
一轉又一轉 走了十多年
.
廳裏的沉默 死寂
這裏晃晃 那裏晃晃
一轉又一轉 聽到的只有滴滴答答的鐘聲
.
廳裏的眼神 哀愁
這裏晃晃 那裏晃晃
一轉又一轉 沉重的心看著那大鐘度秒如年
.
這裏的一切變了 淡了
冷了 寂寞了
所有的都變了 那個抱著我微笑的人不再復見
.
那個單純的小女孩長大了 明白了
.
一切都變了 淡了
冷了 寂寞了
.
時針能隨意轉動 時間卻不能改變
剩下的 只有那晃了十多年的大鐘
.
我們從沒得過人生的快拍 一直都在重覆著單調的慢板
如若能以我的甚麼換取廳裏大鐘的輕快
.
告訴我 甚麼
甚麼我也願意
.
該堅持還是放棄 誰能告訴我
Categories

3 thoughts on “廳裏的大鐘

  1. 當你走到無力繼續下去,當你感到疑惑困惱空虛,只要相信神完全明白你………………..
    大廳裏的大鐘,要讓你和神一同去讓拍子變得輕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