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是笑著說出這句話的:

實在 實在不應看太多珍奧斯汀

所謂那些等待、守候與堅持換來的好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而對於所有單純而美好的事 我總是無力抵抗

儘管這個世界早已充斥很多很多的童話

提示我人們似乎往往透過想像才能獲得命運的眷顧

是的 我很清楚的

可是 我還是很相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說 躲在愚昧的雨傘底下 其實只是一種懶惰

然而至少 外面的世界天花亂墮 我雖怕 但我很平靜

我也是 幾乎是笑著說出這句話的

Categorie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