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海豚

image: http://4.bp.blogspot.com/-EPYgQ5wLD6c/TbjSn1z2dFI/AAAAAAAAAEw/qCL6v3SHhmU/s1600/11A_0291-1-2-1%2BLR.jpg

 

與海豚相戀後,天使每個黃昏都會降落到海面,與它相遇。

海豚徹底愛上黃昏的天氣,在閃爍迷離的照耀下,海豚微冷的身體,加上一層隱約的溫度,一襲前所未有慵懶的和暖。

 

只要它來,就是一天最美麗的時候。

 

天使快樂的笑,看著自己的倒影,在海豚身上輕輕浮動,在光線照耀下,海豚的眼神透露獨特的清澈,比海洋還深邃的美麗,它喜歡這個畫面。

「我是天使,我要助你完成一個願望。」

 

海豚看著天使,它優雅的飛、忽高忽低,光線環繞著,驟明驟暗,整遍海洋瀰漫著叫人神往、失去理智的美麗,它只有一個願望。

「我渴望,這個黃昏後,能夠把迷離的光線,還有你

留下來。」

 

就在那個剎那,天使靜止了,變幻的光茫開始隱沒。

天使的翅膀不再拍動,剩下光線墜落到水面上,無力地搖晃。

 

在跌下以前,天使流下眼淚,

對著無盡的天際,還有即將消逝的晚霞說:

 

「我以為,如果你愛我,

你會讓我飛……」

2 thoughts on “天使與海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