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賊

怎麼寫,怎麼寫怎麼寫都怎麼有點不安對吧

看著文字排序比起廣場上閱兵典禮的軍人還要整齊不禁羞愧有點作狀堆砌

修改吧又很凌亂我以為文章提早寫完仿傚小學生放學文字也趕著下課回家

奔——

 

XX:一不小心開首二字盯太久了筆劃拆解開來無法識別

讀下去時那字不像個字我記起每天洗澡前對鏡赤裸照著自己的上身(!)

抱歉,真是冒犯實在突兀我不談了反正目光就尷尬地移轉飄回來又移開

逃過去退一步解放滾燙的水花她為身體(準確說是皮膚)帶來慰藉混和痛楚

(莫名的陌生差點沒以為自己在偷窺自己洗澡……(心虛成這個地步,你作賊麼?))

 

啊——是,關於作賊——

不要告發我私自寫了這封情信

特別是,上款那二字

我真不是從那邊那個誰(XX)那兒偷來的……

Categorie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