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位請進場

下一位請進場
沒錯
我們沒有地圖
 
歡迎光臨
歡迎遊樂
歡迎盪失
 
音樂用力播放 圈住留連玩樂的人群
圈住腳裸和雙手 狡猾的舞鞋和指環
腳鐐和手銬
 
木馬忘我旋轉 從開幕到高潮散場營業到清晨
小燈泡勾畫迷離的光影 線與線 點與波浪
遊走和停留
 
孩子
這批影子有我的存在
 
我忠誠地存在 存在而且等待
等待你敞開心懷
我成為你的天空(聽清楚不是天堂)
最後選個時間
肆意塌下來
 
此時遊樂場啪! ——
一聲關上大門 音樂停止
燈全部打開
 
hey 大家好
雖然沒有出口
但我想我們最好盡快緊急疏散
 
 

Categories

發表迴響

